TAG标签: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袁和平 很多动作创意只在网游可以实现

袁和平 很多动作创意只在网游可以实现

发布时间:13-03-08 15: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中国首部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在刚刚结束的TGC2012进行了首发仪式,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四位电影大师组成顾问团莅临现场,与到访媒体共同探讨电影网游的新生艺术形态。八爷袁和平还在群访过程中,讲述了动作创意的网游表现形式。

袁和平 很多动作创意只在网游可以实现

  《天涯明月刀》是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全3D武侠题材网游,由腾讯耗巨资、集合业内最顶尖游戏研发人员、超百人团队历时数年潜心打造。游戏邀请了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四位电影大师组成顾问团亲自操刀创作,以电影化的手法,将电影与游戏完美融合成全新的艺术形式——电影网游。

袁和平 很多动作创意只在网游可以实现

  不同于荧幕影片的镜头取景与拍摄,游戏中有着更为宏大的世界观与表现方式。而袁和平则对担任《天涯明月刀》的“动作顾问”一职非常期待,并有意把自己的概念融入到游戏中,通过现代化的游戏制作手法,真实、合理的打造出一个影视化的武侠新世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