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小说 官方新闻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写你的武侠 天刀官方联手阅文推征文活动

写你的武侠 天刀官方联手阅文推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16-05-14 15:0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赛事一:武侠长篇征文

  征文范围

  凡是符合武侠创作的规则的原创长篇小说,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均可参赛。

  注:请务必符合主题要求,否则将作为正常作品入库。

  征文形式

  在创世中文网、起点中文网创建作品时选择“武侠•无双征文活动”,作家者勾选即视为参赛。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武侠小说,创作题材不限于传统武侠,可以是现代国术、近代国术、历史武侠、以及带有穿越、重生、游戏系统等等时下主流元素的创新作品。

  2.原创作品,且作者拥有全部版权,预计篇幅超过100万字的长篇小说

  征文时间

  第一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5月6日-2016年9月5日

  第二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9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赛事二:天涯明月刀脑洞微大赛

  征文范围

  凡是与天涯明月刀游戏相关的微型故事,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均可参赛。

  注:请务必符合主题要求,否则将作为正常作品入库。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是天涯明月刀游戏相关,可与门派、人物、设定、玩法、武器……任意元素相关,内容积极向上,均可参赛。脑洞越开越好,搞笑深情不论。

  2.完全由作者本人原创作品,禁止抄袭,谢绝改编,字数限定为140个字。

  注:参与比赛即视为同意天刀项目组从中选择适合的脑洞进行改编和创作。获得买断金的作者视为同意将脑洞授权进行游戏和不限于游戏的商业改编。

  征文时间

  第一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5月6日-2016年9月5日

  第二赛季征文时间:2016年9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奖品丰厚哟,各位有才华的宝宝们不要隐藏啦,加油一战!

  等你们的好消息哟!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推荐:

5月1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阅历获取加快

5月7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十大高手系列开放

整点在线活动即将开启 预约分享拿修为

春日百花活动来临 消费返利及周边抽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