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pvp攻略 天香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平民天香PVP附魔属性推荐 好钢用在刀刃上

平民天香PVP附魔属性推荐 好钢用在刀刃上

发布时间:16-01-16 14: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基础分析大致如下:

首先,力道:0.6外攻=0.6功力 0.2外防=0.1功力 所以1力道=0.7功力

根骨:7点气血=0.7功力 所以1根骨=0.7功力

气劲:0.4内攻=0.68功力 0.3内防=0.15功力 0.005会伤=0.02功力 所以1气劲=0.85功力

洞察:0.02命中=0.1功力 0.01会心=0.1功力 所以1洞察=0.2功力

身法:0.1内攻=0.17功力 0.02格挡=0.1功力 0.01韧性=0.1功力,所以1身法=0.37功力

面板功力:

1力道=0.65功力

1根骨=0.65功力

1气劲=0.77功力

1洞察=0.7功力

1身法=0.65功力

这下一对比就发现了,除了根骨所有属性实际应加功力和面板功力都不一样,这个计算公式大概是按以前官方资料1力道=0.55外攻,1内功=0.15功力算的,会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肯定是为了平衡各职业的功力值,就不评判了,咱们只写攻略 。

虽然战斗属性的功力值并不代表一切,但是也看出问题了,洞察实际应加0.2功力,面板加的却非常多0.7。身法应加0.37功力,面板却加 0.65,所以主堆这两个基本属性对比其他属性来说是比较吃亏的,如果需要会心,命中这几个属性的话最好还是从其他方面而不是基本属性上面考虑,身法比起根骨也是有点亏,考虑到韧性的重要还是可以稍微考虑一下。 天香的基本属性排序就出来了:

1气劲、2力道、3根骨、4身法、5洞察,基本是按这个顺序考虑

各个部位还有加攻击加命中加格挡等等属性,这几天楼主自己一直在看附魔,有一点想法,写出来供大家参考一下。

各个部位还有加攻击加命中加格挡等等属性,这几天楼主自己一直在看附魔,有一点想法,写出来供大家参考一下。

首先,pve奶香这贴不用看了,堆内功:内功附魔>气劲身法>气劲根骨>气劲洞察

pve剑香,暗器弄个带命中的,其他和奶香类似。

前段时间看斯凉直播,心法推荐是杀菩提,冰心,震岳和流毒。他说没有55韧180格挡的天香血都是虚的。现在一般主播推荐神威太白命中都是220,所以我自己觉得格挡在190之前都不算浪费属性。至于命中,对天香来说是pve属性。而会心,如果不是能带青莲的土豪,也别堆这个属性了。

以9匠心属性附魔为例,20根骨20力道=12外攻4外防140血,20气劲20根骨=8内攻6内防0.1会伤140血,其他的不推荐使用。

首先主武器:可选的有外攻(34)命中格挡(6.2),以及项王黄巾双属性(特殊属性:会伤)

副武器:有外攻(30)内攻气血(260?)项王黄巾(会伤)

暗器:外攻(30)命中外防(会伤),暗器可选属性少,排除掉命中就剩个外攻,所以我把外防也放上来了,防御在pvp里收益其实不错,然而毕竟还是要下本,看个人选择吧。

戒指:内攻命中黄巾(韧劲)

手镯:外攻内攻格挡项王(会心)

项链:外攻内攻气血黄巾(会心)

头:内攻命中黄巾(会心)

衣服:气血(290)格挡(6.8)项王黄巾

内衬:气血(290)格挡项王(韧劲)

护腕:外攻气血命中项王(会伤)

腰带:气血格挡(5.5)项王(韧劲)

鞋子:气血格挡项王(内息,pvp香如果有鞋子的内息附魔真的是非常好用,虽然不算功力)

各个部位五维附魔是一样的双20,但是格挡气血命中外攻内攻加成是不一样的。比如衣服9匠是6.8格挡290血,而腰带只有5.5格挡。我个人的想法是,低战斗属性的部位用五维附魔,等格挡韧劲堆到一个阈值(可能是前面的55韧180/190格挡?)再转堆血量攻击。

震岳格挡流:全韧守石头加杀菩提7重大约有165+格挡,附魔带格挡的部位有主武手镯衣服内衬腰带鞋子6件,如果每件都选择格挡,堆到190+格挡肯定是没问题的。单属性附魔价格相对而言还是比较便宜的,不过这样会需要牺牲一些攻击和血量,看个人平衡吧。至于格挡流的好处,苍龙出殡什么的,神威一箭飞过来给我送先手什么的,打外攻职业真的挺舒服。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突进位移哪家强?解读神威VS唐门相关细节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