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知道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是什么类型的游戏,有什么特色?

天涯明月刀,是什么类型的游戏,有什么特色?

发布时间:13-03-27 15: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问:天涯明月刀,是什么类型的游戏,有什么特色?

  答:3DMMORPG,有点九阴真经的意思不过比那玩意做的好金庸体裁的,在我看来位置有价值的是画面,其他的和别的网游没区别我也不太喜欢这种游戏,和尚、丐帮,这名字土里土气比较喜欢西方魔幻系,收日本动漫影响吧,往后的孩子看金庸的越来越少tx耗巨资打造这游戏算是毁了,难逃九阴的厄运。

 

  更多天涯明月刀ol资讯

  战斗美学 天涯明月刀讲述袁氏动作

  天涯明月刀游戏客户端下载

  天涯明月刀TGC年度神秘新游被曝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