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游戏资料 挑战血衣楼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教你如何单刷80挑战血衣楼

天涯明月刀OL教你如何单刷80挑战血衣楼

发布时间:14-08-13 09:1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孤鸾ShiQian

  先说说老一,斩魂(东淫人,姿势丰富)

  老一的话其实很简单,只是时间会耗费很久,当然唐门除外,众所周知,老一是每个挑战本最难的点,那么怎样安全点着烟喝杯咖啡顺利通过呢?

天涯明月刀OL教你如何单刷80挑战血衣楼

天涯明月刀OL教你如何单刷80挑战血衣楼

  首先,要卡好BUG,怎样卡呢?首先提到关键词:屋顶 ,飞镖。

  自行清小怪到达老一面前,不硬上,先找屋顶跳上并站在横梁上,这时对老一扔一个飞镖,马上跳下横梁,老一就呈痴呆状态了,这时,运用你一切远程技能,拿楼主来说真武剑气+影子+飞镖,(虽伤害低),正常情况下20分钟左右磨死老一(没耐心的请绕道,你也没必要进帖子了)

  其次老二,蝴蝶妹子,一般情况下躲好技能,以磨为主,输出不贪心直接打打就过了。我就不细说了。

  说说,冶儿吧,老三,战场范围小,冶儿毕竟很会玩,所以必须要采用一个新方法,那就是把冶儿拉下楼来打,怎么拉呢?不是有空气墙吗?NONONO,这里告诉大家,小方法,冶儿有个BUG,那就是一个人输出时间超过1分钟,死掉,在开的时候,就不会存在气墙,然后然后就能拖到楼下打了,当然楼下打就很开心了,毕竟副本NPC会帮你,

天涯明月刀OL教你如何单刷80挑战血衣楼

  最后说一句,人人金装时代已来临,天涯明月风云突变。


  更多天涯明月刀攻略经验推荐: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输出循环 按键设置

  太白移动声望? 天刀平民太白群架经验分享

  69天香单刷血衣楼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抠脚香了

  天涯明月刀OL天香属性搭配 竞技场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