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竞技场 论剑 天香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白虹段天香谈论剑心得 如何对战其他门派

白虹段天香谈论剑心得 如何对战其他门派

发布时间:14-08-14 09:48 来源:天涯明月刀ol贴吧 作者:selfromantic

  首先说说LZ对天香门派的定位,半消耗半爆发的中距离作战门派。

  LZ推荐主堆内功和防御,理由,内功能兼顾回血质量和技能输出,防御可堆格挡、韧性、外防,不要盲目堆血,记住你的血的质量越高,你回血的收益越大。以80级为例,超过1.4W血就可以考虑堆其他的防御类属性了,当然这也和帮派科技有关。

  当然配装心法和砭石大家都有不同的认识,LZ只说自己的思路供大家参考。

  装备附魔LZ武器是主武器内功12力道10,副武器内功12,暗器内功12,防具及首饰的附魔基本都是气劲及根骨。幸好目前气劲的附魔价格还不是很高。

  心法 LZ用的是灵素+绝命+气劲+归鞘,灵素+绝命这个组合提高了很多的血量和防御而且根骨和气劲都不低,第三和第四心法大家可以自由搭配,放锋锐也不错破定以后加伤害。

  砭石的话LZ用的是圆形气劲,方形格挡气血韧性,目前格挡是104%韧性15%左右,三角形内功(也可以用外功)

  至于门派心法里面,LZ偏向于饮血用击飞,破定用压制,香意用增加范围(为何不用减速?由于LZ为了提高命中都是是秒放强化稥意痕,别人一般要不然就是翻过躲掉,不翻滚则必中,不会出现因为减速走慢了的被打中的情况)

  再来看看天香的技能特点。

  饮血技:15米,7秒CD,带击飞可移动中释放,造成少量定力伤害,并获得约5点香意

  破定技:实际距离约5米,7秒CD。带压制效果,造成大量定力伤害

  香意痕:实际距离约8米,14秒CD,强化后为主要输出技能

  伞舞旋:最佳释放距离为10米,大概22秒CD?(没注意,毕竟不是CD好了就能放的技能),也是主力输出技能

  三连击:15米,20秒CD,突进并造成压制,主要输出技能,最后一击可击飞目标自身后跳。

  强化技:目前等级CD为28秒,可强化控制技群加技及香意痕

  控制技:20米,21秒CD,施放后需要引导2.5秒左右完成控制,可控制5秒。强化后秒控。

  解控技:20秒CD,施放后可在10秒内再次施放,第一次施放时对近身范围内目标造成一次击飞并在原地留下一把伞,第二次施放时从当前位置移动到伞的位置并压制途经的目标。技能CD从第一次施放时开始计算。

  气墙:45秒CD,气墙释放时自身有短暂红霸体,可阻挡一切攻击和控制效果,被控制时无法释放

  单加:5秒CD,消耗30香意

  群加:20秒CD,消耗40香意,经脉点了后释放时有霸体。

  LZ目前的血量是1.5W,基本上一次战斗中可以用5次左右的加血,每次加血回1000,按照5次中有一次必会心的几率算(LZ会心27%),会心后可加2000血,基本上一场战斗的实际血量有2.1W左右(绝命的回血不稳定就不计算在内了),而且是在有格挡有韧性的情况下的2.1W。

  另外由于天香自带5%外功防御加成,主堆内劲的内防也偏高,所以天香的防御其实是仅次于神威的,所以天香的门派容错率是不错的。

 


  更多天涯明月刀天香相关推荐:

  69天香单刷血衣楼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抠脚香了

  天涯明月刀OL天香属性搭配 竞技场向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输出循环 按键设置

  从群殴到单挑 浅谈天涯明月刀天香操作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