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游戏资料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内功外功收益大讨论

天涯明月刀OL内功外功收益大讨论

发布时间:14-08-19 11:55 来源:178 作者:小小忠义

  昨天笔者和帮会的三个小伙伴一起下雨夜震天牢,笔者自己是太白,另外三个人分别是真武、神威和太白。真武属性1600的外功,600多内功,神威副本输出向来就那样不说了,太白的属性比笔者低,笔者是1600的外功350内功。第一次刷完之后真武打了40%的伤害,神威 23%,笔者21%,另外个太白是16%。打过副本的小伙伴都知道,副本的伤害主要来源于群小怪,在BOSS身上除非特殊原因,不然最多只能拉开1%到2 %的样子。太白群小兵太白主要靠无痕加飞燕逐月,但是无论我怎么打都是上不去伤害。

天涯明月刀OL内功外功收益大讨论

  第一次打的过程中笔者就觉得自己属性内功少了,然后就看了帮派的研修,发现有游历其他帮派的,其中内功上限是24,气劲是10。笔者就狂点内功攻击点到20让后发现和外功收益是不一样,帮会加1内功攻击加2,气劲加5等于内功攻击加2。如此算下来我内功攻击加了40加20=60点,然后我又把85级以及之前没点的穴位,都点满,最大内功到了431。

  第二次81本下来真武的伤害是百分之36,神威的伤害是百分之20,我的伤害是百分之29,另个太白是百分之16(如果前两个人没有划水的情况下)我的伤害是有提升的。首先我们排除掉BOSS,因为BOSS没什么可参考的意义。群小兵时用无痕强化飞燕的次数有关,每饮血个带名的兵重置无痕cd,还有就是烟霞满天重置所有技能cd。

  总结一下,官方定位的内功攻击的价值与外功的价值比是1:2,也就是说1点内功攻击的价值等于2点外功攻击的价值(由石头加成属性以及帮会研修攻击加成数可知)。既然价值是1:2但是如果按照官方的解释实际效果就是:内功攻击造成的伤害是被内功防御削弱情况下的无视定力的真实伤害(也享有暴击加成);外功攻击造成的伤害是被外功防御以及定力削弱情况下的伤害(无定力情况下内功伤害=外功伤害)。结论就是,你的石头、精工啥的堆的都是内功的或者是外功的,实际差别不是很大!考虑石头的综合提升性能来用,才能实现自身能力的最大化!


  更多天涯明月刀攻略经验推荐: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如何吊打超级兵神威

  天涯明月刀OL捏脸 邻家妹子风格捏脸教学

  天涯明月刀OL80-90级该如何快速升级

  软妹天香论剑吊打他人 切磋其它门派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