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丐帮 PVE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丐帮PVE攻略浅析 新手速成必看

天涯明月刀OL丐帮PVE攻略浅析 新手速成必看

发布时间:14-09-12 10:3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九天无名

  丐帮在FB中确实比其他职业难生存这是事实,保住自己命了伤害又上不去!那么怎么打呢?偶来说说我的打法!望丐帮同门共同提高。

天涯明月刀OL丐帮PVE攻略浅析 新手速成必看

  首先丐帮血一般都能1.4W以上如果80装备精炼OK的话.前俩江湖心法不带灵素因为降低攻击!我现在装备不带灵素就是近1.6W的血!2200+的G当然这是刚堆上来的以前就是1.4加2000露头的G!

  之后呢丐帮打BOSS你要看好BOSS的反击时间的,如果没有压制反击控制职业的话如(太白,真武),那么你就要算BOSS反击时间了!以慕容英为例!经多次试验在没压制的情况下,追风上去开始,大概有5到7秒左右的输出压制时间,追风,劈山,龙吟(别管有没有满力了)后撤几个身位喷酒加怒扫!很多时候怒扫的时候BOSS就反击了,立马躲就可以了,一般只要电脑网络不卡损失不大!主要是循环技能一套一套的来,别贪输出!说实话慕容英我单挑的话都能坚持很长时间不死,慕容英就一个锁定冲刺的技能不好躲!但是也不是不能躲,看好将要冲刺的时候翻滚,冲刺有个慢动作很好分辨,而且一般是离开BOSS67个身位的时候他才冲刺。被冲刺了立马解控翻滚!丐帮FB不要长时间啦仇恨,理想情况是仇恨混乱状态就好,这样谁都有调息时间!

  我打FB只要网络电脑不卡一般不会死!我也有跟其他丐帮神威一起打的时候那丐帮就是老死,根本不算BOSS将要爆发的时间!每次boss反击都能打到他!

  核心一句话就是,别贪输出提前拉身位,算boss反击时间,正常情况下boss都是被压制会才反击不可能你一个追风过去就立马反击了,肯定有放2到3个技能的时间!BOSS爆发之后是最安全的输出时间。另外输出不要站BOSS正面,队友不要都站在BOSS一面,要分散站位,因为BOSS是群攻,站一起即使一个人的仇恨也全被打!

  算了说这么多主要就是,算BOSS反击时间,分散站位,提前撤身位!OK妥妥的用好解控!即使有太白和真武也只是输出时间长点而已,BOSS还是会反击的!这个就靠个人把握了!

  丐帮FB不好混,但是不至于不能混!

  另外给策划个建议,丐帮醉饮江河之后的二次释放我们不要击飞行不行,因为BOSS反击都击飞不了啊。我们要解除压制并格挡3到5秒!喝醉酒的人除了发酒疯爆发,还有就是挺能挨揍的是不是这样?这样在FB中起码有个被反击了保命技能容错率高点啊也。另外丐帮FB输出不高也是事实,能不能稍微降低醉饮江河的CD时间啊,70秒啊70秒!除了传送是最长的CD的技能了吧?啊啊啊是还是不是?


  更多天涯明月刀OL经验交流推荐:

  绝世芳华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基础心得

  苍梧城二号BOSS慕容英唐门单刷攻略

  关于精工的那些事 天刀90级精工为何贵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连招GIF图片完全展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