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太白 太白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太白当自强不息 天刀太白主T通关60本教学

太白当自强不息 天刀太白主T通关60本教学

发布时间:15-06-27 12:31 来源:多玩 作者:叶逆水
 

老三,首先是三个副将,楼主T的是大副将,技能最多,但是全都是击退击飞的技能,所以站位相当重要,无论它放什么技能,位置一定要对  

需要说明的是,大BOSS射箭雨的时候,是不会砍人的,所以站位的方法是,箭雨在外,让大副将正对BOSS,自己站副将与BOSS中间,这样大副将只要一击飞,一定是把你打到BOSS身上,然而BOSS是不砍人的,从容翻滚,继续站好位置,安心输出(放完技能后,空挡时间)  

箭雨在内,则自己往外靠,大副将在BOSS与自己两者的中间,这样大副将释放击飞技能,一定是将你向外打,而不是将你打进箭雨。  

打三个副将最重要的一点,:先站位,再输出,箭雨是内外循环的,所以你的站位也是两点循环,所以一定要先清楚自己该站在哪,先把位置站好,然后再考虑输出的事情,否则被小怪连控打进箭雨,或者连控到不能站位,GG  

另外大副将有一个长方形范围提示的技能,这套连招时间长,伤害高,尽量将燕回或者鹰杨诀留在此时脱离(无痕开不出来)。  

三个副将同时杀完,大BOSS,因为是野队,没什么配合,所以我的方法永远都是简单暴力——强打。  

同样因为距离近,输出还不错,所以BOSS仇恨大都在楼主身上,因此多机动,尽量躲好技能。  

BOSS技能释放相当快,扇形红色提示,中了则立刻燕回脱离,这个五连,吃完必死。  

其他技能,能不吃则不吃,吃了只是奶妈压力大一点,等BOSS放技能,有红色范围提示的时候才上去绕背天峰五连,其他时间多用后摇短,能够随时翻滚走的技能,BOSS狂暴蓄力前,直接暴力输出,最大化输出以提高容错率。  

没和谐前,BOSS狂暴后抓人,技能全灰,但是第一次抓人,5000功力奶妈直接奶是完全能够奶上来的,第二次嗑药+奶妈奶,第三次,大不了一死,奶妈复活继续,第四次,全队5000功力以上,第四次狂暴还没抓人,BOSS已死  

所以说老三难在三个副将,BOSS直接靠输出。  

和谐之后,实际上也是一样的打法,只是BOSS抓人有很短的一小段时间解控技能是亮的,所以一定要留好解控技能,如果怕反应不过来的话,看到BOSS抓你,直接按着解控不动,技能亮了直接秒解,然后翻滚走。  

因为和谐后BOSS攻击力与血量全都减弱,所以躲好抓人,基本全程无压力,难点仍然是三副将,千万不要因为贪输出而忘记站位。  

最后附上4人通关图,祝各位同门早日刷满全身装备。

天刀太白主T通关60本教学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难民流天涯明月刀赚钱心得 勤劳是致富关键

没有修为万万不能 天涯明月刀修为获得详解

八荒论剑表演赛冠军专访 勤奋是夺冠的钥匙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测试 游戏必看专业术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