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重阳节活动 登高点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各门派登高点汇总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各门派登高点汇总

发布时间:15-10-24 00:2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白箩

5、接下来,是各位看官最关心的,各门派的登高点!这个没有任务指引可以走,NPC每隔一段时间会来一次,要么跟着NPC走,要么请看下文,找到点和坐标,直接纵马去吧!  

【太白】沉剑池(3284,3272)太白这一段,需要翻山越岭,不要从山顶下掉下去没什么大问题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唐门】御风堂(1414,1671)唐门很好找,很好找。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天香】天香谷(1749,1211)天香不难,顺着道走就可以了。(难道顾念天香都是女儿,翻山越岭容易走光才这么设定的么~~~)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五毒】罗藏山(3225,1294)大爱五毒,因为有瘴气,所以登高点很近很近……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神威】齐喑谷(2181,2807)需要翻山越岭,提前把你的轻功拖出来吧!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丐帮】洞庭山(2144,1576)丐帮需要爬到屋顶,so继续把轻功弄出来!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真武】真武殿(2598,2721)真武不难,有点类似太白,从山尖上一路走过去就好了!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2015TGC礼包分析 天涯明月刀礼包性价比

天刀80本教学 丐帮角度教你应对各大BOSS

天涯明月刀五毒门派属性培养分析 

由简到难 南宫泫写给新手赚钱方法汇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