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论剑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大师姐分享 那些你经常见的技能BUG整理

大师姐分享 那些你经常见的技能BUG整理

发布时间:15-12-04 18:01 来源:网络 作者:冷月思千秋

  天涯明月刀从不删档到现在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了,不过在技能方面依然有许多BUG的地方并没有得到及时的修正。下面给大家介绍的一些技能BUG都是在论剑中比较常见的,一起看看你都遇到过几个吧

  无痕剑意

  名曰反弹近身技能,道生过来不弹, 风雷一剑不弹, 追风T弹,

  要么都弹,要么你直接废了无痕都不弹得了,不过听说可能会被修复。

  怒扫乾

  目前最IMBA的判定。你飞燕先放出来他还是可以扫,你压制了他还是能扫,就算倒地了还是能扫出来。

  天峰五云剑

  五连在释放过程产生压制效果之后,各种被绝命伞打断;五连压制过程中,按的速度稍微慢一点可能会被直接反打。

  风墙

  风墙技能动画已经结束,但是效果依然存在。苍龙撞空气,飞燕黑CD。而且风墙这个技能各种黑CD、黑飞燕、黑五连,无力吐槽这个了。

  飞燕逐月

  各种被后手绝命伞,怒扫乾坤破掉。技能优先级修改的很低,真的很低,各种技能不出来但是黑CD。

  我一直认为技能CD黑了,那么技能肯定要放出来,要是技能没放出来那么就当我判定失误。技能不会进入CD, 但是天刀技能黑CD并且没有释放效果,我还是头一次见到。

  秒吊加大劈

  我只能说这是一个笑话,不知道该说是天香会玩还是策划会玩。

  百裂脚+劈山,怒扫+劈山,怒扫+百裂

  完美的霸体加霸体组合,技能的霸体可以通过取消技能来实现连接,从而达到一个几乎全程霸体的效果。这真的合理吗?

  困百骸

  该技能描述中并没有在空中控制住对手对手无法使用解控技能一说,但事实是假设在空中被困住,无法使用无痕剑意。据我所知只有无痕剑意存在这样的BUG。是否针对?

  燕回朝阳

  燕回之后落地0.19秒的延迟(秒表测算),这段时间内纯粹属于拼网速时间。这0.19秒内你网速比对手快就可以接续技能,若网速慢则会直接被反打,导致解控浪费剑意清空。

  回风七杀

  特别搞笑的一个技能,技能说明对于击倒目标再次造成击倒。实际的是:回风造成的七杀远远不如雨落的击倒稳定,对手一个翻滚就可以躲掉。能否让对方滚开也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和对手的网速, 对,太白就是没有稳定的控制。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建材行情预测分析 教你从神秘商店看物价

体验服更新一览 新增剑荡八荒兑换商

你可能不知道的技巧 丐帮连招心得分享

后发制人的战斗风格 浅谈真武门派定位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