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天香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香萌新看过来 几个天香的操作技巧分享

天香萌新看过来 几个天香的操作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5-12-06 09:45 来源:NGA 作者:lldtsddl

  最近看了论剑的不少都在讨论天香,正好笔者自己就是一个天香,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天香的一些操作技巧

  1.风墙在启动过程中有1-2秒的霸体时间,所以80本老3被点名没解控怎么办?看倒计时,倒计时到3的时候使用风墙就可以走出龙鳞刺了。所以天香单人也是可以近乎无限的吃龙鳞的。循环一般是解控-风墙-解控-杀意-解控-风墙-解控 -杀意-解控-风墙-解控-被动 这时候P1还没过?你是来卖萌的吧?(有单刷想法的伙伴可以注意下,不过现在都是肉香,应该没有PVE属性的剑香了)

  2.香意痕在释放快结束的时候可以调整面向,不用翻滚就使用出改变方向的脑残劈。但是这个脑残劈如果遇到不平的地形很容易没有伤害,只有治疗队友的效果(妈个鸡都有治疗了为啥不出伤害)

  3.破军芳华一瞬在不需要使用完的时候可以通过点掉BUFF栏的芳华BUFF来使他提早进入CD,方便技能循环。

  4.伞舞在不平的地形会有鬼步效果,自动位移一小段距离造成输出干扰,因此在一些特殊地形尽量不要站在地形边缘。

  5演奏可以在被控制的时候使用并且输入前奏,但是必须在解除控制的时候才能按空格演奏出来,比如80老2厨子狂暴的时候剑香可以在被控制的时候按好演奏QWE,起身的时候按空格出绝音效果缓解奶香压力。

  6.香意痕减伞舞CD的效果是香意痕第二段和第三段的时候才会出现并且一个单位可以减少3秒伞舞CD,2个单位就可以达到减少6秒CD的效果,所以剑香的香意痕很多作用一个目标就尽量多作用一个,这时候才是剑香的完全体。而香意立马接强化是不能减少伞舞CD的。

  7.伞舞可以作用在立体空间的单位上,绝命也是,剑香的其他技能都只能作用在平面空间。但是剑香所有输出技能包括风墙目标都得是一个平面上且中间 不能有柱子才能释放。

  8.天香的杀意技最后一击也有不错的破定能力,所以81老4奶香也是可以放2个杀意帮忙破定雌雄剑的。80老1在队友输出过高的时候,单人破定的剑香也可以在芳华CD的时候释放杀意击破2个小人的定力。

  9.剑香可以通过后跳伞舞的方式来在自己拉仇恨的时候更好的输出,比如81本那群烦人的小怪和单刷60本老3开怪时候更好的将3个副将聚集在你的AOE圈之内。

  今天先更这么多,明天更新别的职业的技巧,有其他技巧的各位也可以补充。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建材行情预测分析 教你从神秘商店看物价

体验服更新一览 新增剑荡八荒兑换商

你可能不知道的技巧 丐帮连招心得分享

后发制人的战斗风格 浅谈真武门派定位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