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赚钱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萌新看过来 天涯明月刀周常赚钱方法分享

萌新看过来 天涯明月刀周常赚钱方法分享

发布时间:16-01-12 09:22 来源:17173 作者:就爱玫瑰园

已经连续两篇文章和大家分享关于赚钱方面的心得了,今天我们就继续来说说每周可以赚钱的方法,说简单点就是游戏游戏中每周可以做的事情。

周常赚钱方法分享

首先是天下镖,当然这里说的天下镖不是单单的让你去押镖,而是双开,甚至是3开。这里扣除镖旗钱大概收益在250-850。当然这里要保证自己在第一批里面,后面押镖那简直是刀山火海了。  

然后每周的二、四、六野外江洋大盗,我一般不组团的,都是单干。周二一般是杭州,周四徐海、开封,周六燕云,90%都是这样刷。这里说下跟大团和单刷的区别:跟大团RP差一般ROLL不到东西,单干东西全是你的,当然风险也有。拿到箱子之后别开,放拍卖挂个10多J还是有人买的。  

再来说说盟会战,以前助攻有算分的时候我一般在10-30左右,现在改了你就不能在去杀人了。如果你是为了联盟荣誉,那你就乖乖听指挥吧。如果你是为了那几个箱子,那你就要游走着,疯狂打BOSS。哪里BOSS有动静你就冲过去摸一下混分,没人动BOSS的时候你要站地图中间,观察哪里有动静,你才有最快时间冲过去。这样你的分一般前30是没问题的,一般3个箱子收益350金吧。  

当然周常可以赚钱的不止这些,现在85挑战本也算的上是周常了,里面也有许多可以赚钱的东西,具体大家可以自己来摸索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天涯明月刀太白vs神威技巧 不怕先手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真武浅谈 应战方法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