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马玩法 赛马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版本更新后赛马细节需知 踩球颜色变更解析

版本更新后赛马细节需知 踩球颜色变更解析

发布时间:16-04-08 11:23 来源:DW 作者:幽兰~幽兰

  大家好,秋名山女车(厕)手今天一更新就去跑马了,发现了官方几处更新,总之就是加速球的颜色有变化,能提供的加速少了。

  一些已经熟悉了弃球线路的童鞋们可能要重新调整战术了。总之我今天中午直接跑断了两次加速……按照自己原来的方案是不行了,尽量要全吃满了。

  首先做一个科普:

  一个蓝色豆豆=20加速气

  一个黄色豆豆=10加速气

  第一处修改:第一个栅栏过了之后的第一个大弯道,本来是一排蓝豆豆,改成只有头尾是蓝色的,中间都是黄色:

版本更新后赛马细节需知 踩球颜色变更解析

  第二处修改:第一个踏板之后从原来的一排蓝豆豆变成一排黄豆豆:

版本更新后赛马细节需知 踩球颜色变更解析

  第三处修改:第二个栅栏前由蓝豆豆变成了黄豆豆,楼主本人经常在这里省豆豆,现在已经不行了一定要全吃:

版本更新后赛马细节需知 踩球颜色变更解析

  第四处修改:第二个踏板后一排黄豆豆+一个蓝豆豆,改成了全是黄豆豆:

版本更新后赛马细节需知 踩球颜色变更解析

  最后说一下心得:

  可能刚修改大家有点跑懵了,成绩都不好,我小号中间断了气还跑了第一。

  原来很多玩友习惯最后抄近路,并且为了保险不被撞,很多栅栏不吃豆豆,现在看来很可能接不上气。满豆是基本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手法分享 天涯明月刀提升丐帮输出的小技巧

帮派醉侠活动详解 教你最大化提高收益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