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身份搭配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最佳组合 天涯明月刀三种身份搭配推荐

最佳组合 天涯明月刀三种身份搭配推荐

发布时间:16-04-13 09:42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天刀的身份玩法曾经的口号是千人千面,而如今却让各种各样无聊的玩法充斥着,让人完全没有研究的欲望,再加上最近第三身份的开启,让我们又可以多了一个身份,其实我想说的剩下的身份什么时候开放,说好的千人千面呢!!  

天刀三种身份搭配推荐

功力身份推荐:镖师+捕快+任一  

功力可以说是现在天刀最让人热心的东西,而身份对于功力的提升也是很高的,尤其是最近第三身份的出现,可以提升一波功力。  

镖师:能加500血量,可以说是一大波的功力,尤其是对现在PVP和PVE来说,血量很重要。  

捕快:防御+200,直接就是200点功力,只能说捕快必备!  

实用身份推荐:猎户+文士+任一  

这里说的实用,并不是说好用,或者喜欢,而说的是学习的人很少,再加上现在副本策划的傻逼劲头,估计以后的副本也需要身份,这种少的身份很吃香。  

猎户:射箭,当前85几乎可以说是必备,那个老虎十分凶残,咬的奶妈不要不要的。  

文士:先不说血阵目前的需求,就光内息笛子就已经很实用了。  

挣钱身份推荐:游侠+杀手+捕快  

说实话以前玩别的游戏赚钱的想法是异常的强大,但是来到天刀完全没有了性质,太浪费时间,搬砖的钱和时间完全不是一个比例,让人完全不能接受。  

游侠:每天挖挖宝,可以挣个小钱,主要是一个人,想挖就挖没有时间限制。  

杀手:杀手改动之后还行,每天琐碎时间接接单子就能挣个几十金,如果爆发100金。  

捕快:现在也就精铁和丝绸值钱,必须的队长混精铁了。  

任性身份推荐:任意  

每个人玩游戏都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有的是为了打发时间,有的是为了找不到新游戏,有的是为了陪某个人,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活下去的理由,那么就按照你的理由选择自己的身份吧。就比如我,为了让喜欢的人不那么难喊85人,就自己洗了自己喜欢的捕快和杀手,果断学了文士和猎户,任何事情都是看自己,只能说:“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手法分享 天涯明月刀提升丐帮输出的小技巧

帮派醉侠活动详解 教你最大化提高收益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