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技能连招 神威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神威技能教学 云龙十字枪贯甲组合连招

神威技能教学 云龙十字枪贯甲组合连招

发布时间:16-11-07 09:52 来源:17173 作者:LOL信守

自S1顺甲及小五连之后,又迎来了S2滚挑、滚破以及双破,再到S3的云龙十字枪、100%贯甲组合连招。  

一、云龙十字枪。  

连招:云龙第一下、云龙第二下、烈风枪、云龙第三下、疾风枪、抱月惊风、段龙枪,完成了云龙十字枪。  

运用场景:对手无鹰洋即可触发使用,对手被破至空定后使用更胜一筹。  

特别提示:疾风枪可回复空中目标霸气,亲测,也可见图!  

示范如下:  

神威技能教学

二、100%贯甲组合连招。  

连招:先猛虎接后翻滚、贯甲箭、天龙扑月、段龙枪、后退一小小步、狂龙枪,完成了100%贯甲组合连招(名字取得不太好)。  

运用场景:躲离渊、躲五毒解控蝙蝠掠夜、天香解控、唐门等等,适用性强,集贯甲、破定、安全距离于一体,一气呵成十分霸气。  

特别提示:后退一小小步面对真武的离渊是一定要的,这是必须的小操作、微操以及骚操作。(欢迎进入原贴讨论:点击进入)  

示范如下:  

首先是错误的,没有小操作、微操以及骚操作的后退一小小步,必中离渊。  

神威技能教学

其次是正确的,有小操作、微操以及骚操作的后退一小小步,不中离渊。  

神威技能教学

最后希望冬雪大大能够发挥超常,拿下线下冠军,虽然难,哈哈!另外我觉得,神威破定不差但是很不稳定,想想狂龙空了,贯甲空了,天龙空了,所以破定难,就算没空,你还是单解控,人家打着打着又回上来了,尴尬,特别是云龙回定戳。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命风流神兵既出 镇派武器打造细则详解

天刀唐门心法推荐 唐门金色与紫色心法选择

天刀隐藏成就分享 燕南飞坟墓位置详解

太白论剑对战五毒技巧 基础小套路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