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神威攻略 珑铸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神威上衣珑铸实测 疾风枪提升效果不理想

神威上衣珑铸实测 疾风枪提升效果不理想

发布时间:16-11-25 09:31 来源:多玩 作者:吖吖吖水

作为神威第二高伤的技能,疾风枪的珑铸楼主一直是相当期待的,加上副本低保,侠义兑换和收的一些材料,今天总算是把衣服的珑铸给出了,测试结果却不是很理想,给大家慢慢来说吧。  

测试对象是开封困难模式的塔夫大师,全身装备下完,因为附魔原因,所以带了个内衬补了点力量,第一个三角槽换了天攻小石,用以保证双攻与穿衣服一致。  

神威上衣珑铸实测

疾风枪在撕裂满层后伤害值为2619,撕裂伤害5212,忽略烈风枪,续接的十字枪两段伤害为17843,21413。  

然后是带上上衣的属性:  

神威上衣珑铸实测

差了1点外功,影响不大。  

带了珑铸特效后的疾风枪在撕裂满层后的伤害是2669,撕裂伤害是5211,忽略烈风枪,续接的十字枪两段伤害为17838,21408。  

跟我之前担心的一样,作为疾风枪伤害大头的撕裂伤害并不受珑铸加成。  

疾风枪本身伤害正常加了2%,而实际上破军疾风枪的主要伤害,有67%是撕裂提供的,所以这个珑铸效果对疾风枪实际的加成,还要再乘个33%。  

至于用七杀疾风同学,你9级珑铸也没0级珑铸的破军疾风枪伤害高,就不要在乎这点加成了。  

另外上衣的珑铸成本非常高,光2-3级就要225的冶玲珑初,我之前存下来的材料全砸了进去也就刚到3级而已。  

所以给各位副本党同学的建议还是慢慢拿低保出个效果就先停手吧,多的上衣材料用来提升头部珑铸,释放一些命中来带伤心小石为好。  

好了不说了,真心疼自己存了这么久的材料。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刀萌新看过来 各级金谱获得渠道详情一览

天刀55战场松林问战攻略 轻松获胜不是梦

天刀普通万雪窟副本 全BOSS机制打法详解

天刀挑战万雪窟副本攻略 老一药师打法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