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测试 激活码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天涯明月刀全新官网上线 测试时间首曝光

天涯明月刀全新官网上线 测试时间首曝光

发布时间:13-04-18 15: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天涯明月刀全新官网上线 测试时间首曝光

  天涯明月刀全新官网上线,也是曝光了首次测试时间和激活码激活地址。

天涯明月刀全新官网上线 测试时间首曝光

  > 《天涯明月刀》本次为技术删档测试,测试时间:4月22日~4月28日,每日18:00~24:00(首日14:00开放)。

  > 每个QQ账号只限激活一组服务器,同个QQ账号无法同时激活“首测正式服”和“首测体验服”。

  > 每个激活码只限使用一次,且只能激活对应的服务器。

 

  天涯明月刀相关资讯:

  天涯明月刀三大创新 掀起电影武侠网游潮

  天涯明月刀ol游戏首席创作顾问团队人员

  天涯明月刀测试内容大曝光 仅开放四职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