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首测 游戏界面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天涯明月刀首测技术测试 常见问题早知道

天涯明月刀首测技术测试 常见问题早知道

发布时间:13-04-18 15: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首测内容曝光 游戏界面展示 游戏激活流程 封测常见问题

  登陆游戏

  1.成功安装游戏后,点击桌面的游戏图标,即可启动《天涯明月刀》的游戏登陆程序。

  2.输入QQ账号及密码后,点击开始游戏,(点击申请QQ号码):

  3.选择账号已激活的大区和服务器名,点击“进入”。

天涯明月刀首测技术测试 常见问题早知道

  创建角色

  1.第一次登陆游戏时,如果账号在该服务器下没有任何角色,会进入游戏的门派选择,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已开放的门派创建你的角色。

  2.点选任意门派后进入门派介绍,查看门派职业特点和角色性别,点击“下一步”。

  3.点击输入角色名字,点击“创建完成”,即可建立起你的角色了。

  4.建立角色后选择建好的角色,点击角色下方的“进入游戏”,开启您的游戏之旅。

 

  天涯明月刀相关资讯:

  天涯明月刀测试内容大曝光 仅开放四职业

  天涯明月刀ol游戏首席创作顾问团队人员

  天涯明月刀中的奶妈职业 天香各类造型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