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门派 官方新闻 刀哥节操社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刀哥节操社动向第七弹 三测门派信息爆料

刀哥节操社动向第七弹 三测门派信息爆料

发布时间:14-03-13 09:51 来源:官博 作者:官博

【提问】邓超逸: 想知道即将到来的三测会不会开放八荒另外四个门派,其余四大门派已经制作到什么程度或是透露一下另外四大门派的特点。真武是不是气功类型职业,另外就是原著中傅红雪是使的一把单刀,目前八荒中还没有类似的门派,游戏后期会不会加入八荒之外的门派。期待刀哥的回复。

【回答】三测中会陆续开放新的门派,四大门派都在致力开发中。先放出什么后放出什么其实更多看大家的期望了。真武一直以来都是大热门,详细的真武会在将来的创作者手记中揭秘,现在刀哥只能保证,真武既不是气功类型的角色,也不是拿着拂尘手捋白髯的老道士,而是超帅的型男帅哥哦,大家期待下吧!

————补充线————

刀哥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明明说好一次只回答一个问题的,但还是忍不住想让提问的小伙伴们开心一些:一定会有拿刀的职业!而且一定不会放在公测之后才开发!这个门派的掌门非常爱吃花生??(咦?明明是一个用刀的门派,掌门怎么会是TA?嘿嘿,那就要关注咱们的剧情和官网的设定集了哟)


 

  天涯明月刀ol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刀哥节操社动向第六弹 优化游戏帮派玩法

  刀哥节操社动向第五弹 三测玩法大曝光

  刀哥节操社动向第四弹 三测剧情全面梳理

  刀哥节操社新动向第三弹 游戏战斗系统改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