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2016UP UP2016 天刀大电影 徐皓峰 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金像导演徐皓峰携手腾讯执导天刀大电影

金像导演徐皓峰携手腾讯执导天刀大电影

发布时间:16-03-25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2016年3月25日,腾讯互娱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腾讯互娱2016年度发布会(UP2016)”(以下 简称UP2016),对“泛娱乐”战略进行全面解读。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腾讯互娱将逐步公布在动漫、文学、影视、游戏、智能硬件等各方面合作事宜, 并将公布腾讯影业旗下影视改编的最新计划。此外,作为腾讯互娱的重点内容,移动游戏和网络游戏 新产品发布也将成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

  腾讯2016UP+新品发布会专题报道https://games.52pk.com/txup/

  腾讯旗下首款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在现场正式宣布了其大电影计划将于今年正式开拍的消息,该片将由创作鬼才徐浩峰担任导演。心系古龙、风格独特的武侠情怀将在荧幕之上完美再现,这样的鲜活武侠世界,你期待了多久?

 

  主题站网址: http://wuxia.qq.com/cp/a20160318movie/index.htm

金像导演徐皓峰携手腾讯执导天刀大电影

  徐浩峰执导天刀大电影

  在UP2016现场,腾讯影业正式宣布了将拍摄《天涯明月刀》大电影的消息,这也使得此前的流言得到证实,这部由古龙著作小说逐渐衍生出电影、电视剧、网游的作品,即将在2016年再度开出新的花朵,带来一部全新的电影作品。早在该消息在网络曝光前夕,该剧的“导演”身份便已备受关注,不少知名导演的名字都出现在了猜想名册之上,而徐浩峰亦是其中一位。直至3月25日的UP2016上,腾讯影业正式宣布了天刀大电影开拍的消息,并公布将由徐浩峰担任导演,这一猜想连连的悬念才终于尘埃落定。

  关于徐浩峰,这位导演的身上有着许多的光环,诸如新锐导演、金像奖导演、创作鬼才、编剧等。他的影片与他本人一样个性十足,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有自己的武术特色,有自己的武侠情怀。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提徐浩峰所执导的《师父》,以及近期大热的《箭士柳白猿》。可以这么讲,徐浩峰的影片或许不会让100%的人喜爱,但却可以通过出乎意料的拍摄手法,以及极其精彩的武术表现,引人入胜,而这,也是其导演功底精湛的表现。

金像导演徐皓峰携手腾讯执导天刀大电影

金像导演徐皓峰携手腾讯执导天刀大电影


更多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推荐:

3月23日服务器维护公告 心法重置调整

神刀门明年Q1出 同性傀儡等史诗武器来袭

谁与争锋大更 17日欢乐英雄服维护公告

新版本资讯前瞻 15人副本苍梧城等你来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