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天香 天香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剑香与奶香心法搭配及砭石推荐

天涯明月刀剑香与奶香心法搭配及砭石推荐

发布时间:15-08-06 10:24 来源:17173 作者:依语公会

剑香与奶香心法搭配

奶香:  

副本型:  

首选罗睺诀,铁马,饕餮这三本,次选灵素,玉碎,杀菩提,末选冰心与长生。  

罗睺诀提供强大的气劲和身法加成,技能为提升内功攻击,也就是提升奶量,这也是最适合天香的一本心法。  

铁马提升的基础属性不多,但是技能为提升周围队员攻击力,进一步加大团队强度。  

饕餮提升身法较多,用以堆暴击,技能在面对小怪不错,面对BOSS基本无用。  

其他心法效果一般,不作评价。  

因为副本中奶香受到攻击的频率很低,几乎不需要考虑生存问题,所以心法主要为辅助和增加奶量考虑。  

野外型:  

首选杀菩提,长天,金戈,次选无灭,玉碎,镇岳,因为野外PK或者劫镖时,天香极其容易成为第一个被击杀的目标,所以这时选择心法,主要以自保为主,自身不死,团队就很难被灭。  

论剑误入型:  

自!断!筋!脉!  

剑香与奶香心法搭配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71级副本雨夜镇天牢开荒攻略 

神威弱点详解 在论剑PVP中如何克制神威

游侠挖宝现状和技巧分享 教你如何赚够本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