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神威 PVP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神威论剑技巧浅谈 易犯错误大剖析

天刀神威论剑技巧浅谈 易犯错误大剖析

发布时间:15-08-06 10:46 来源:NGA 作者:hao123

  目前神威的处境不需要我多言,不过仍然有很多技能和预判,很多的神威同学还是在犯错。鉴于自己最近感觉领悟了一些新东西,特此把这些经验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我们明确一下现在神威的尴尬定位:神威血多但没卵用,解控就一个,死的快,突进有3次机会,但天龙无瞬发等于送死。背水多5000多血,但经常开不出来,破定能力差的可以说是全门派倒数第一。总结以上神威唯一的优势就是通过猛虎冲瞬间突脸找到贯甲箭高命中的机会,然后激活瞬发天龙扑月达到多段突进的效果。

天刀神威论剑技巧浅谈 易犯错误大剖析

  神威PVP最容易不知不觉犯的错

  贯甲箭

  很多神威在PVP开局独爱这个技能,我们必须承认一旦成功命中,你马上就会拥有一个顺发的天龙扑月。咋看一下似乎特别的美好,但你没想过其它的问题。

  贯甲箭成功命中:即使你直接用猛虎冲或者天龙扑月抓到对方,你接下来的总攻击伤害根本没增加多少。

  贯甲箭未能成功命中:那这个问题就严重了,因为在你贯甲箭没有命中对方的情况下,对方很可能已经直接先手你了。神威被先手后果是什么?想想被天香、丐帮、太白这样的门派揍你的事情你就应该能更清醒了。

  猛虎冲

  这个技能永远永远尽早用掉,因为越早用你抓到对方的几率就越大。神威一个解控的事实告诉我们,你必须用穷追猛打的方法在前期直接打出优势,请特别注意不要在其它技能CD还没好的时候冲过去.......

  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断龙,这个问题已经到了不说不行的程度,很多神威开局猛虎冲+断龙.然后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断龙,结果被人躲避第二个断龙。如果神威当时有云龙五现,很大几率能抓到敌人,但是面对一些特殊情况至少会被人翻滚躲避。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猛虎冲+断龙+烈风枪+疾风枪+断龙+云龙五现/贯甲箭(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断龙,这套连招只有在对方被抱妹杀的时候用。

  云龙五现

  很多神威同学们一直有一个坏习惯,总认为对方不交解控我们就不交云龙五现。但是这个问题你们反过来想没?你不交云龙五现没有伤害,对方又为什么要考虑交解控?所以一旦烈风枪、疾风枪进入CD只要有机会云龙五现千万不要犹豫,因为你越早逼出对方的解控你就越早的可以用其它技能输出一定的伤害。虽然不多,但是累计起来的战略优势会让你走向胜利(实际就是你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云龙五现,即使对方解控了那么你也打出了云龙五现之前的伤害,就等于我们用K换对方一个A.....)。

  关于云龙五现后的连法:以前我是倾向于用天龙扑月的,后来我发现这根本不需要考虑,只要你有天龙扑月就用。因为对方其实比你害怕猜错,为了不中抱妹杀被封轻功,敌人一般都会在被云龙五现后鹰扬诀。

  无敌无我

  我满血或者我很多血,我刚刚被对方抓到机会开始连我,感觉自己血量不危险,就忍着等机会使用无敌无我,结果.......

  后来无敌的是对方,无我的是自己,无敌无我其实很多时候仅仅把对方的最高爆发节奏给打断,这个技能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当然这个技能更多的还是需要个人对于实战的理解....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游侠挖宝现状和技巧分享 教你如何赚够本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天涯明月刀真武进阶攻略 各种玩法要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