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劫镖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被劫镖后怎么办 正确应对劫镖战姿势分享

被劫镖后怎么办 正确应对劫镖战姿势分享

发布时间:15-08-26 09:33 来源:贴吧 作者:风中残页

  上周六第一次押天下镖被劫之后在论坛里发了一个心情贴,有很多热心小伙伴放下了手里的瓜告诉我被劫镖的时候应对的办法。我整理了一下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样杯具,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补充完善。还是这句话,只要心中有光明,这个天涯便不黑暗。

被劫镖后怎么办 正确应对劫镖战姿势分享

  押镖前

  关注社交频道里的消息最好跟着帮里的人一起压;第一趟没有赶上第二趟最好压安全镖;买保险。

  被劫镖时

  1、新人遇上劫镖切忌慌乱的挤成一团,这是大忌。劫镖方大多一个真武两个太白一天香余音,挤成一团被离渊罩下来,太白杀意小号直接GG。所以劫镖倒计时的时候一定要散开,远距离飞镖打断砸车。

  太白的无痕可以破一切杀意技切持续3秒,所以在劫镖战开始的倒数到1的时候,把无痕打出来;被离渊不怕,炸开以后不要去贪输出,不要犹豫,烟霞无痕翻身苍龙跑开,拯救的可能是所有的队友。

  2、遇到劫镖第一时间散开,之后奶妈起手风墙再开余音,对面冲上来后丐帮突进缠对面奶,对面打车就唐门这些远程放技能,阻止打车。这时候对面来抓人最好直接拉无念,之后逃命跑,各种位移、解控,总之两个字缠、拖。要的不是打死他们,而是拖时间,等捕快。

  3、提前告诉队友碰到劫镖立刻散开,劫匪要五个打十个,只能靠余音打一波。组队就多组带控制的近战或者天香,唐门不要太多。奶妈开风墙,自己大药,散开顶过第一波,劫匪就不可能成功了。

  4、劫镖战开始之后,四个人先把四个劫匪拉杀意远远跑开放风筝,剩下的六个人打死一个劫匪。然后三个人再把三个劫匪拉杀意,其余七个人打死一个,再之后两个人再把两个劫匪拉杀意。八个人打死一个,最后剩下的一起解决。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对阵真武思路分享

轻松上手 天香论剑对战全门派攻略分享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